top of page

加入田灣始南的大家庭!

你們好,我是2B班班主任葉可人老師!我非常高興能夠加入田灣始南這個大家庭!來年,我會任教2B(數學、視藝、常識及宗教)、3E(數學及視藝)、5E(視藝)。

還有幾天就開學了,你們準備好了嗎? 我非常期待與我任教的學生見面呢!

最後,想和你們分享一句我很喜歡的聖經金句:

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,凡事都能做。

腓立比書4:13

在學習的旅途上,我們常常會遇到不同的挫折,但是我們能夠藉著禱告,依靠著神加給我們的力量渡過困難! 還有,不要忘記我們身邊還有很多互相支持的家人,同學及老師呢!


Featured Review
Check back soon
Once posts are published, you’ll see them here.
Tag Cloud
No tags yet.
bottom of page